_fly【弈之安】

我不允许种花家在左边!!!(来自瓷右、民右和清右党的呐喊)

ask第七期

芜湖我又来啦!


————分割线————

民:这TM是可以说的吗?!

德三:难道你觉得跟我做很丢人?

民:我只是不希望教坏小兔子……


1.

黔:我再怎么没有存在感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啊!/扶额


2.

瓷:拳头已经硬了


3.

日:你真是个懂得欣赏的孩子~

瓷:……

瓷:开门,东风快递


加:清冷美艳?!你哪来的结论?!

美:你是在否认自己好看?/神™的好哥哥



雷区的话……

比较雷瓷左、民左、清左、苏右、俄右,还有国耻cp,其他还好


1.

加:对哥哥的看法?

加:嗯……任性、傲娇?大概就这些吧


2.

豫:可能地理位置的问题吧,现在已经成“可南”……


3.

俄:我也在努力啊,但瓷家的兔子真的太多太热情了,我尽力了


4.

日:原来我的本子在瓷家这么受欢迎吗?来,跟我说你要谁的,我这都有~/笑


5.

丹:/看看冰岛和挪威

丹:也就那样吧


6.

都还行吧,虽然谈不上嗑但也挺喜欢的

更新的快也是因为最近太闲了,没什么事做


1.

美:咳咳……这只是一次亲民活动,再说了总统出点意外怎么了?


2.

英:这么美味的食物怎么能说是“死不瞑目”呢?你们真是不懂得欣赏美食!


1.

英&美:这不是简简单单?英语就跟你们的中文一样,可是我们的母语!

法:我可能会有点难,但英语现在是国际通用语言,我不可能不会


2.

日:来来来,让我来数数,这是今天第几个问本子的兔子了——


3.

美:孩子才做选择,本大爷我全都要!


4.

法:那要看你有多少了~

英:不是,你来真的啊?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