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ly【弈之安】

我不允许种花家在左边!!!(来自瓷右、民右和清右党的呐喊)

ask第六期

哇啊啊,这个玩意儿竟然可以做到第六期!

谢谢!(*'▽'*)♪

—————分割线————

1.

沙:亲爱的~~/亲

清:哇啊啊啊!滚!/条件反射似的扇了沙一巴掌

沙:嘶……你下手真狠……

清:该!让你吓我


2.

民:在他们俩之间做选择吗?好像有点难啊

德三:亲爱的你肯定最爱我对吧?/搭上民的肩

瓷:没事儿,哥,我尊重你的选择

瓷os:丫的这玩意儿能不能离老哥远点?!


3.

瓷:等等……老师你先别乱摸……我要呼吸不了了……

俄:听到没老东西?瓷叫你放——手——/然而自己搂地比谁都紧

苏:切,你觉得你跟老爸抢老婆很好吗?忘了我怎么教你的吗?

俄:你都不知道我是怎么长大的吧?!

塞:瓷不理我了……他是不是讨厌我了……我真没用……/蹲在墙角画圈圈

南:你瞧你那点出息,现在来骂自己没用,你要再努力点咱就能把瓷拐了都——/絮絮叨叨

美:亲爱的,你考虑考虑我,我可不会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才怪

瓷:……好吵……!


4.(民、清带着兔子路过)

民:你们在干什么?!放开我弟弟!/一把抢过懵逼的瓷又亲又抱

清:这这这——成何体统?!朕的儿子岂是尔等的玩物!(就算朕没落的他也是皇族血脉的皇子!!!


1.

豫:谢谢,现在都快变成“可南”了……


2.

瓷:施暴者的错误由无辜者担着,尽管最后都受到了惩罚,但谁说道歉就一定要原谅?我只希望这种事情少一点,毕竟每只兔子受伤爹爹都心疼


3.

法:咳……这是可以随便说的吗……


4.

英:你在想屁吃


5.

瓷: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冒犯而自卑害怕,这不是你的错,爹爹想看到你们快快乐乐的成长,千万别辜负爹爹的希望哦!/笑


6.

豫:对鲁?我只想说——

豫:明明差不多穷,为啥在我面前就那么有优越感?!?!

鲁:/笑着摊手


7.

瓷:跆拳道?那就要好好学,老师也说过“学好了才能玩好”,女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俄,到你了/推

俄:嗯……那、加油?/不太会鼓励人

法:虽然我更喜欢画画,但感觉跆拳道也挺不错呢!

美:一定要吗?

英:可不可以不说?

瓷:说——不——说——?/核善的微笑

英&美:那加油、加油💦💦


8.

美:控制?我没控制吗?/懵


9.

瓷:哈哈,真不错呢!


10.

美:等等……你说什么?!

美:不论如何,立即停止你的想法!


11.

俄:这个啊

俄:瓷家的兔子太热情了,几千吨的货一下就抢没了

这难道就是人口大国的力量吗???


12.

加:那说好,就打一下下哦

美:/瘫在沙发上喝可乐

加:哥……

美:干嘛?

加:/很轻地拍了一下肩膀

加:告辞!

美:???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