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ly【弈之安】

我不允许种花家在左边!!!(来自瓷右、民右和清右党的呐喊)

【all瓷/ooc】东方人都这么双标吗?!.3

“哥?哥你还好吗?”

等白俄回过神来,就看到乌坐在俄的椅子上玩他的头发。

“啊……啊!?是你啊?”白俄一看是自家老妹儿,长舒了一口气。

乌看看那个从来没见过的书包,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说:“我刚刚上楼的时候,看到大哥在帮另一个好漂亮的哥哥搬书,你看!”她掏出手机,将一张在楼道里偷拍的照片拿给白俄看。

白俄朝俄旁边的座位努努嘴:“大哥同桌,今天转来的。”

“woc?!”乌瞬间燃起八卦之魂,“叫啥啊!?啥时候来的!?哪儿转来的!?”

“谢谢你啊,俄,以后有什么忙我也会尽力帮你的。”

白俄来不及回应,门口出现瓷的声音。

回头一看,瓷站在高大的俄身边,显得更加清秀,也格外瘦小。

俄帮瓷把书放在桌子上,回头看到坐在自己位子上的乌,示意她让让。

乌有些被吓到,赶紧站了起来。“这是我妹妹,乌。”俄向瓷介绍。瓷倒是很温柔,笑道:“你吓到人家了。”

“我是瓷,很高兴认识你!”瓷友好地向乌伸出修长的手。

乌眼里冒着小星星,激动地握了上去——她已经不知道多久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了,还是面对面!

“那个那个那个——”乌攥紧了手机,“瓷哥哥你好好看我好喜欢你所以可以加个好友嘛?!”“哈哈,快上课了,你先回去吧,”瓷冲乌眨眨眼,“之后有时间再加。”“好!!!”

乌满心欢喜地下楼,俄出去上厕所了,白俄赶紧拍拍瓷:“瓷同学,你跟美丽卡那家伙认识?”瓷思索一番,淡然道:“我们还小的时候他就经常针对我,刚清静两年,现在又来烦我了。”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烦他了,连转学了都不消停。”

白俄看向瓷的眼神突然多了几许同情。身为美的同桌,白俄知道美校霸的名号不是白来的。他曾亲眼目睹了美把好几个高年级的学长打得叫爹,实力之恐怖,让他成为了学校里最不好惹的。

瓷感受到白俄的目光,笑着打趣:“哈哈,我都习惯了!如果你嫌他烦了,可以来找我啊!”

“瓷,下节课是体育,”后门突然传来俄的声音,把白俄吓了一跳,“你会打篮球吗?”“我戴着眼镜打不了,但我可以给你加油助威。”瓷手撑在桌子上托着腮。

俄的嘴角若有若无地勾了勾,随后坐在瓷身边:“好。”

所以你是完全没看到瓷当时的变脸有多快吗???

白俄看到大哥一副与平常完全不同的模样,心里骂了一百遍大列巴。


————分割线————

突然发现好水啊hhh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