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ly【弈之安】

我不允许种花家在左边!!!(来自瓷右、民右和清右党的呐喊)

ask第九期

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


/这      都      能      和      谐/

1.

民:咳咳,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


2.

德三:你未免有些天真


3.

沙&清:……/对视

清:你敢碰我一下我就给你绝育


1.

英:他在我面前有点……闷?个子不高脾气不小,相处起来的话大概就是各干各的事吧

法:他就是个死绅士!不是看报纸就是喝茶,和他讲话也只是象征性回应一下,根本相处不来!


2.

过奖了,但我真的只是因为无聊写的,你们看着开心就好💦💦


1.

瓷:我记得我养的是小红花来着……


2.

俄:没有什么看法,瓷叫着开心我就没意见


3.

美:想让我死就直说,没必要让我去吃这些东西,毕竟我可不敌那些吃“微型军火”的狠人

法&瓷:你什么意思?!


4.

英:真……啃不动


/又      和      谐      一      张/

法:我会边吃法棍边拍照,然后发给现德看


德三:第一次见到民?那我可是最有话语权的

德三:直到现在看到他,我都觉得世上最美的女人也不过如此,让我迫切地想要保护他占有他——

瓷:这就是你接走哥哥后把我扔在老师家的理由?

现德:所以我是应该管民喊妈妈是吗


镇江:咳咳,凡事都有例外的


瓷:我和共顶多算是互相守护互相照应吧,还算不上爱情


1.

瓷:孩子,你们在偷着乐的时候,能不能多关心关心自家爹爹的腰?!


2.

沪:不要怜惜你的文字,用你毕生所学怼回去


1.

日:这个嘛……/回头瞄一眼杀气腾腾的瓷

日:还还还还是算了吧


2.

瓷:心累……


英:我喝茶看书,法画画干什么都行,美拉着加出去鬼混(我也管不了了),其他孩子嘛……没怎么关注过,毕竟都不住一起


瓷:霓虹呀,陪我去看个电影呗——/核善的微笑

日:我能拒绝吗……(弱小可怜又无助)

瓷:不行呢~(我怕我气急了误杀)


瓷:理解但不赞同,我知道他们不喜欢某些地方有原因,但做任何事都要理智,毕竟都是一家人,没必要这么抹黑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