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ly【弈之安】

我不允许种花家在左边!!!(来自瓷右、民右和清右党的呐喊)

当小意识体们掉牙了

俄、瓷,现德、塞都是小孩子

纯属娱乐!!!


苏家——

白俄:大哥……你真的确定吗?

俄:费话那么多干嘛?快,帮我把这个绑到门上!

白俄:那你站稳点,别摔了

乌:放心吧,这招很管用的!大哥你要相信我!

白俄:可这里是父亲的书房……

苏:你们三个在书房里干什么?/突然推门

俄:哇呜!/额头被狠狠撞了一下

白俄&乌:大哥!(还有父亲你怎么回来了?)

俄:呜呜呜——怎么都没告诉我这门是往里面开的……呜呜呜……

乌:你也没问啊

苏:我可不记得你连撞一下都会哭/皱眉


瓷家——

瓷:哥哥哥哥!你看,瓷掉牙了!/踮脚

民:哈哈,是吗?这就证明小瓷长大了啊

瓷:耶!瓷长大了,是不是就可以跟哥哥一起建设种花家了!

民:当然啦!不过,掉的是上牙还是下牙?

瓷:是下牙/张嘴给民看

民:父亲好像说过,下牙往上扔,会长的更快,待会儿我们趁着看花灯把它扔到屋檐上,瓷的牙就会长得更快哦!/摸头

瓷:好耶!牙齿长得更快,小瓷也要更快地跟哥哥一起建设种花家!

民:不愧是我的弟弟!有志向!


德家——

魏玛:怎么样?还疼吗?

现德:谢谢魏玛叔叔,已经不疼了/擦眼泪

魏玛:你先自己玩一会儿,我去把工作处理了,等下你爸爸就会来接你

现德:哦……/低下头把玩着掉了的牙齿

魏玛:你怎么了?不想让爸爸来接吗?

现德:……我在想,如果父亲看到我连掉牙都会哭,他会不会说我没有男子气概,跟家里的长辈们格格不入……

魏玛os:话说回来,不管是德二德三还是普鲁士,平时对小德的要求都好严格啊,也难怪孩子会这么怕……

魏玛:掉个牙而已,他不会说什么的,这也代表不了什么……小德乖,我带你去吃巧克力好不好?

现德:真的吗?谢谢魏玛叔叔!


南家——

塞:爸,我嘴里流血了

南:我看看啊……没事儿,掉个牙而已,自己拿纸巾擦擦就成

塞: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所以你能……

南:小塞,我有事出去一趟,过几天回来,你自己在家乖乖待着好吗?

塞:可是——

南:/关门

塞:可是……/失落地拿着掉了的牙

塞:你已经好久没陪我了……


尝试写糖

尝试换风格

尝试不摸鱼

很好,都失败了呢:)

(其实《相爱相杀那些年》是be来着,也就中间稍微甜一点💦💦)


二编:即将上线的《无人生还》也是be,建议不喜欢刀或者不喜欢微恐的小伙伴还是别看了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